《關網資訊》

隱私權保護政策

本網站由《關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》(以下簡稱本公司)經營,謹依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及本《隱私權保護政策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用戶的個人資料。本公司承諾尊重並保護用戶個人於本網站的隱私權。特此說明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,以保障用戶權益。

請用戶細讀以下內容:

一、本《隱私權保護政策》適用本公司所提供之網站、網域及服務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等活動。若有針對特定網路或服務之隱私權政策或聲明時,將取代或補充本政策。

二、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政策之內容,若用戶於本網站為任何修改或變更本政策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,則視為同意接受本政策之修改及變更。

三、瀏覽本網站或某些合作夥伴的網頁,以及參加宣傳行銷活動時,本網站可能蒐集用戶個人資料。本網站也可能將商業夥伴或關係企業所提供用戶的資訊,與本網站所擁有之用戶個人資料相結合,或與商業夥伴或關係企業共用用戶之個人資料。

四、本網站會自動接收並紀錄用戶於電腦或瀏覽器上的資料,包括IP位址、本網站cookie中的資料及瀏覽之網頁紀錄。

五、用戶使用本網站服務期間,本網站得以將資料予以客制化廣告用戶所看到的網頁內容、滿足用戶對產品及服務之需求,用以改進產品及服務、進行客戶聯繫,同時提供內部及外部用戶去個人化之市場分析或業務報告。

六、本網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時,皆遵循本網站之個人資料管理目標與政策為指導原則。本網站將嚴密保護蒐集到的用戶個人資料,任何人皆須經合理授權,才得以在適當的情況下使用相關資料,本網站並將保留相關使用紀錄。

七、除非是為了向用戶提供用戶要求的產品或服務、獲得用戶授權,或有以下情形,否則本網站不會向任何其他人士提供用戶的個人資料:

  1. 已簽署保密條款之代表本網站執行業務,或簽署合約之合作夥伴提供相關資料,以協助本網站或與合作夥伴,用來與用戶進行溝通。
  2. 為符合法律、法規或政府執行命令,在法律規定或合法範圍內,為了保護本網站、用戶或公眾權利、財產或安全不致遭受危害。
  3. 若本網站全部或部分業務為其他公司收購或合併,用戶的個人資料將移轉給該公司。

八、本網站將採取適當資訊安全措施,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、竄改、披露或損毀,並防止本網站儲存個人資料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存取。唯網際網路資料之傳輸無法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用戶仍須注意並承擔資料傳輸之風險。

九、嗣後發生任何爭議而有訴訟必要時,雙方同意之管轄法院為臺灣臺北地方法院。

十、本政策之訂立、修改、更新及最終解釋權均屬《關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》所有,若用戶對於本政策或本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敬請來信至:cs@gateweb.com.tw